16~20

16. Don’t talk nonsense! 別胡說八道。
........nonsense 胡說
17. How come? 怎麼會這樣呢?
18. Is that so? 真的嗎?
19. It isn’t like you! 這不像是你的作風。
20. It’s a deal! 一言為定。
........deal交易

1 意見:

匿名 提到...

ya~~!!
小饅我又來了
我每天都有背單字喔
因為小菜逼我跟她比賽
輸的人要請對方喝飲料
我贏她一次喔 哈哈(驕傲的勒)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