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題詳解-96對話題

(D)16. Dexter : 你覺得這些畫怎麼樣?
..........Max : 很糟。
..........Dexter : ________. 我覺得很漂亮啊!
..........Max : 嗯…
..........A. 我也喜歡。 B. 沒錯。 C. 恐怕是這樣。

..........D. 我不同意。
(C)17. Customer : 早安。________
..........Teller : 當然。請問你要領多少?
..........Customer : 三千元,謝謝!
..........A. 我想存錢。 B. 我要見你的經理。
..........C. 我想提一些錢。 D. 我想開一個帳戶。
(B)18. Man : 不好意思。______
..........Woman : 當然。再15分鐘8點。
..........Man : 謝謝!
..........A. 今天星期幾? B. 現在幾點?
..........C. 到台中要多久? D. 你知道到台中的票價

..........是多少嗎?
(A)19. Simon : 你週末怎麼過的?
..........Lucy : 我去看了場電影。_________
..........Simon : 我去釣魚。
..........A. 你呢? B. 你好嗎? C. 怎麼會?

..........D. 你喜歡它嗎?
(C)20. Roger : 你什麼時候來這個國家的?
..........Wen-hua : _____________
..........Roger : 我是問你什麼時候來這個國家的。
..........Wen-hua : 我懂了。我兩年前來的。
..........A. 再好不過了。 B. 走開! C. 不好意思。

..........D. 悉聽尊便!
(A)21. Brenda : 該吃晚餐囉!
..........David : 我知道,但_______
..........Brenda : 來嘛!肚子餓沒有辦法工作。
..........A. 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B. 我飽了。
..........C. 我馬上就要去Joe的生日派對了。

..........D. 我早上不吃東西。
(D)22. Gilbert : 你看起來心情不好。_______
...........Peter : 哦…我覺得世界末日了。我今天早上的

......................面試糟透了。
...........Gilbert : 沒關係!下次你會做得更好。
...........A. 你好嗎? B. 可不可以請你幫我一個忙?
...........C. 水裡有什麼? D. 怎麼啦?
(C)23. Roger : 我們到囉!這就是Chung-ming的家了。
..........Ted : 我們進門前要脫鞋嗎?
..........Roger : 這裡是台灣,你知道的,”入境俗隨”。
..........Ted : 對。我們應該_____________
..........A. 去羅馬。 B. 遵循Chung-ming家。
..........C. 遵循台灣習俗。 D. 去鞋店。
(A)24. Tony : 你喜歡音樂嗎?
...........Anne : 是啊,很喜歡。
...........Tony : 我也是!那今天晚上你可以跟我去聽演唱

.....................會嗎?
...........Anne : 當然。_____________
...........A. 這是我的榮幸。 B. 不客氣。
...........C. 真慘。 D. 別提了。
(D)25. Adam : 你今天好嗎?
...........Jack : 很好啊,那你呢?
...........Adam : 不太好。我爺爺在醫院病得很重。
...........Jack : _______________
...........A. 請你接受我的道歉。 B. 做得好!
...........C. 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D. 我很遺憾聽到這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