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歷屆試題 21~30

21~30
21. I have visited my doctor. 我已看過醫生了
22. I have a terrible headache. 我頭很痛

23. You should be home in bed. 你應該在家躺在床上
24. You have been feeling well. 你一直覺得還不錯
25. Please peel the potatoes. 請削馬鈴薯皮
26. Please get me the pot. 請幫我拿鍋子
27. Please get me some bread. 請幫我拿(買)些麵包
28. Please set the table. 請擺好餐具 (準備開飯了)
29. That’s not what I ordered. 那不是我點的東西
30. No, I’m full already. 不了, 我已經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