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考句型 - 27~30

27.有…的傾向
S tend to V


Old people tend to get fat.
老年人容易發胖。

28.依我看
Seems to me that S V
Seems to me that Mary falls in love with John.
依我看,瑪莉愛上了約翰

29.在我看來It looks ~ to meIt looks difficult to me to keep a dog.
在我看來養隻狗很困難

30.~soon after ~ …之後很快地
Very often I watch TV soon after dinner.
通常我晚飯後會馬上看電視.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喔ˇ

我是今年的考生ˇ

我最近才發現這裡的ˇ我覺得還不錯ˇ

但是ˇ

只剩下40幾天了!

我有大約看過單字ˇ我很多都沒背過耶ˇ

時間又來不及了~~

我該怎麼搶救英文ˇ才會多多少少補救一點分數呢?

我英文程度很差ˇ但我有不想就此放棄‧‧‧

可以圖供我意見嗎?

Po 提到...

你好 這個blog是2月20日開始 專為我的高三學生考四技二專統測而設的 你的問題其實跟很多人的問題都一樣 就是 還剩一個月該如何準備 我的計畫是 再過幾天 會替所有考生規劃出考前一個月的複習進度 而且我會指出 要先背什麼才能拿基本分 你只要每天跟著我的進度走就好了 放心 要考及格 不難!!

Po 提到...

要看的單元, 請看blog中間最上方發布的消息!! good luck!!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