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 216~225

216.in addition to 除…之外
……in addition 再加上 / to 到

……In addition to the assignments every day, we
......also have lots of tests.
……每天除了有功課之外, 我們還有很多考試


217.more or less 多多少少; 差不多
….. more 較多/ or 或 / less 較少
……His explanation was more or less helpful.
……他的解釋多少有些幫助。


218.at best 頂多
……at 以/ best 最好
……At best we can do only half as much as last year.
……我們至多只能做到去年的一半。


219.run out of …用完
……run 變得… / out of 沒有了
……We’ve run out of milk, so we should buy some

......more.
……我們的牛奶快喝完了, 所以我們該再多買一些


220.show off 炫耀
……show 展示/ off 完全地
……He is always showing off.
……他老愛炫耀賣弄。


221.take…. for granted 視…為理所當然
……take 把…當作…/ for 代表 / granted 被許可的
……John always took his wife for granted until

......her left him.
……約翰總是把他太太所做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直到她

......離開了他

222.play up to N 討好
……play 表演 / up 徹底地 / to 向…
……She played up to her art teacher, and suddenly

......they were a couple.
……她對她的美術老師示好,不久他們就成雙成對了。

223.put up with 忍受
……put 保持…up 向上 (put up撐著) / with 和…
……She could hardly put up with that fellow any

......longer.
……她再也不能忍受那傢伙。


224.once and for all 僅此一次;永遠地
……once 一次/ and 而且 / for all 永遠
……John's back home once and for all.
……約翰回到家,再也不走了。


225.keep one’s head 保持冷靜
……keep 保持 / one’s head 某人的理性
……She was able to keep her head in the crisis.
……她在這次危機中保持了清醒的頭腦。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是亜洲餐旅的學生 我家很窮 我想補習 補英文 但家人反對 未來的四技二專可是的英文沒犯為我要如何準備ㄋ 聽說單字要被很多 但貝不太起來 老師請問你可以提供更多猜英文字的方法嗎 我會盡心盡力的努力

Po 提到...

這個部落格是專門針對四技二專英文考試而設,你要先背歷屆考過的單字,Dixon片語,背單字的訣竅嗎?
要先會唸吧!你不妨每天定目標,例如:背20個單字,利用yahoo的字典聽每個字的發音,跟著唸幾次,應該
慢慢就有感覺,我不認為考試沒範圍耶!!這個部落格列出的重點,就差不多是範圍了!!除了腳踏實地努力之外,是沒有捷徑的,加油!!

Po 提到...

91-96單字片語先背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