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xon - 166~175

166-175

166.get over復原
……get達到/over超越

……He'll get over the shock.
……他會從驚恐中恢復過來的。
167.put on weight 增重
……put on 放上/ weight 重量……I was twelve, and starting to put on weight and

......grow taller.
……我那時十二歲,體重開始增加,個子也開始長高了。
168.get sick 生病
……get 得到/ sick 生病的
……John was absent today because he got sick.
……約翰因為生病了沒來上學
169.for example 例如
…...for 當作 /example 例子

170.get through to 使了解; 聯絡上
……get 達到/ through 通過/ to ……I didn’t get through to John until four.
……我直到四點才聯絡上約翰


171.in terms of 在…方面
….. In terms of money, he's quite rich, but not in
......terms of happiness.
……就錢來說他很富有,但就幸福來說就不然了。

172.nothing but 只是; 只不過
……nothing 沒有/ but 除了
……You are nothing but a student.
…….你只不過是個學生

173.on the other hand 另一方面
……on 有關 / the other 另一個 / hand 方面……I like singing. May, on the other hand, doesn't
......like it at all.
……我喜歡唱歌. 相反的, 梅卻一點也不喜歡."

174.screw up 搞砸
……screw 固定/ up完全地……Tim screwed up the whole plan.
……提姆把整個計畫搞砸了

175.in vain 徒勞無功
….. in 在…之中 / vain 枉然….I tried to help Tom, but all my efforts were in vain.
…..我試著要幫助湯姆, 但我的努力完全沒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