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審資料的製作

雖然推甄的申請,統測分數和面試成績通常比較重要,
但是, 一份優質的備審資料, 仍然可以替自己加分!
那麼,什麼樣的備審資料才能讓人印象深刻,能替自己加
多一點分數呢?

下面有兩個網站,介紹備審資料必備的內容、應注意事項
以及優質的備審資料封面的範例,看看別人是怎麼作的!!

1.備審資料 - 必備的內容&應注意事項
http://www.prints.com.tw/newpage00-3.htm

2.備審資料封面– 幾份別出心裁的備審資料封面範本
http://www.digibook.tw/books/show/38
http://www.digibook.tw/cates/show/6

8 意見:

可瑋 提到...

老師
您提供的推薦甄試的資料真的很詳細耶,我都從您提供的網站上,找到我要讀的學校與科系,並且也想好要如何製作我的備審資料了,真的很謝謝耶!
可瑋

可瑋 提到...

如果放英文自傳,那教授會用英文問我問題嗎? 我很怕教授會問我,所以我在想到底要不要放?
那不放會不會都跟別人一樣,沒什麼特色了?

Po 提到...

你決定要推哪一所學校?啥科系?
如果你放了英文自傳,教授在翻備審資料時看到了,當然有可能會問阿,但是,別忘了,也不是每個教授的英文都好ㄚ!!所以,機會應該不大!!別緊張!!

匿名 提到...

^^Po~
最近還好嗎?
我是梵耘!
昨天到班上忙到十二點多
本來要去找你的
不過聽說你去招生了
我打算推德明的國貿系
現在在準備備審資料
等學校的事都弄得差不多時
我打算去報名全民英檢中級還有多益
希望可以加強英文能力唷!

Po 提到...

Dear 梵耘

周一招生宣導累斃我了, 我下週一會去學校找妳們, 有問題再問我!!
德明國貿, 很好!! 適合妳!!
喜歡設計, 可以利用時間加強實力! 人生, 有很多轉彎處, 隨緣就好!!到時再聊!!

可瑋 提到...

哈囉老師
我好久沒上來了,真抱歉唷!老師您又po了好多好多的東西唷!真的都很棒耶!每次來老師的網站總要停留一個多小時,因為東西實在太豐富了,真好,謝謝老師幫我們準備這些推薦甄試的東西,我又有找到一些不錯的科系了,希望將來能順順利利的升上理想的學校。
大學的時候,我還是可以上老師的網站吧?希望老師別忘記我了。哈~~ 大砲

Po 提到...

當然不會忘了妳, 上大學後, 要考英檢了, 就可以上我的英檢網站阿, 我現在有時間可以整理英檢網站了!!祝你能推上理想學校!!

Unknown 提到...

請問:
(1)我是考統測的外語,我學測成績並不理想,也要放上去嗎?
(2)那我是普通科,並沒有專業檢定證照怎麼辦?
請大大回覆感恩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