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erb - K

Proverb - K


6 意見:

可瑋 提到...

這篇也ok了,哈!越來越快了!現在我在加強一些生活片語,有去看以前學校發的諺語、會話還有老師發的片語,還在努力中,哈~
老師 我有買獅子王的票耶,好興奮唷,我還選在我18歲生日的那天去看耶!真的很Happy耶!哈哈哈!

Po 提到...

最近家裡有事在忙,好久沒po文章了,好久不見!!

可瑋 提到...

我每天都有上,可是都沒看到老師您的新文章,所以我在想您可能出去玩了,現在我已經把一些文法都搞懂了,可以自己寫簡單的句子了,真的要謝謝老師的文法大補貼。謝謝!可瑋

匿名 提到...

噢噢噢
你好久沒新增了呢
popo我等你po文章阿阿
嘻嘻))))
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暑假剩一個月了
有沒有計畫去哪玩阿阿

可瑋 提到...

哈囉~~老師
好久不見了!今天又上來看了,可是都沒有新文章,我想您可能在忙八,所以....我會等你的。哈哈。 想你的大炮!

Po 提到...

真的耶 我真的很忙 家裡有事要幫忙 所以囉 要請大家忍耐一下下 我會再放新文章的!!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