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 - 卡爾桑得柏

Karl. : There are dreams unless first, everything is not all good.

卡爾桑得柏:「除非先有夢,否則一切皆不成。」
補充:
1.unless 除非

12 意見:

可瑋 提到...

sorry!這麼久沒上來留言了。新PO的我都抄好了。大學都好晚開學唷!我們是9/15開學,大概金甌已經上了很多課了八,而且段考也只有2次,可是每一次都考一個星期,哀~~我們教授說今年要去考新多益的考試耶,可是我連全民英檢初級都沒過,怎麼去考押?一想到這頭就痛,覺得好難唷!報名費用也很貴。還有其他的書要唸,新的行銷管理學、企業經營學等等...我都快嚇死了,又怕被當,還有社團要參加,好在暑假我就有在背英文了,不用到時重頭來過,真的是好在丫!哈哈哈
明天還會在上來看看的。 大砲

匿名 提到...

嘻嘻~~我很喜歡你PO的名人名言^^
尤其是林肯的!!
哈哈))))期待你在PO很多上來阿阿

匿名 提到...

您好英文老師:
我是要考四技二專的重考生
可是我的英文很不好非常差
我是讀商的差到連單字都忘記了更別說文法
可以請老師教我怎麼在這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我的英文嗎
你的部落格感覺可以學很多東西,可是我看不大懂文章的分類,可以請老師教我嗎?

對了老師我們高職英文有分版本,那每個版本教的英文都一樣嗎類似單字那些,有沒有說哪個版本考試比較會出現?
老師你部落格有英文諺語那些對考試有幫助嗎?
希望老師可以幫忙我,謝謝你老師
(我的信箱:role814@yahoo.com.tw)

Po 提到...

你好

英文不好,先從背單字開始,統測考遠東版本的機率比較高,所以我有列出遠東版本的單字,你先從考古題的單字片語開始,文法,不必太擔心,出的題數不多,每背一個單字,去連結yahoo的字典,聽發音,跟著念,會比較容易背起來,我的學生考前三個月才開始振作的都能考得不錯,相信你也能做到,加油!!

匿名 提到...

先跟老師說謝謝︿︿

那老師妳只的考古題單字片語是要去找統測的歷屆考題嗎?還是先從妳的文章單字片語一一背起?老師妳列出的單字片語都是從高職1~3年級的嗎如我我認真背完這些應付考試還可以嗎?

Po 提到...

這個部落格裡的91-96年單字片語,
就是整理出來的91-96年歷屆試題裡的單字,先背這個!遠東-單字,則是高一到高三遠東版本高職的單字,97年的部份我還要找時間整理!!

匿名 提到...

老師謝謝你,一直還沒跟你說謝謝。
所以我目前先背歷屆試題有出來的單字,謝謝你

Po 提到...

不客氣!!只要見到越多的人不放棄英文,我就越開心,不能半途而廢喔!!加油!!

匿名 提到...

好的,謝謝老師,希望以後有問題可以請教你,老師真的很好心,感謝

匿名 提到...

對了老師望了問你,依我狀況目前我就是把你上面打的(91-96單字片語)先背,等都ok在去背高職遠東的單字對嗎?除了這些我還可以看你的那些文章比較有幫助?謝謝老師

Po 提到...

先準備:
1.91-96年單字片語
2.dixon片語
3.遠東單字
多背幾次!!之後再告訴你可以看哪個單元!!

匿名 提到...

好的,我知道了老師謝謝你,娜我先按照妳說的,剩下的在麻煩你了,感謝老師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