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 - 史考特費茲傑羅

What we must decide is how we are valuable rather
than how valuable we are.
我們該決定的是,自己要如何才能有價值,而不是自己
多麼有價值。

F. Scott Fitzgerald – 20世紀美國小說家
對於自己的價值不是自己說了就算,而是要努力地

讓自己變得有價值。

2 意見:

可瑋 提到...

哈囉~老師
難得上線,一上線就先來老師的部落格留言。感覺自己好久沒上來留言了,也發現有好多人在努力的向老師請教,感覺真的很棒。看到大家都在唸書,我也該好好努力了,雖然還沒開學,不過也該把一些會計、經濟搞懂一下。英文也一直持續在背,希望會話和文法能再搞懂一點,每次練習寫克漏字都時侯還是錯得很離譜,真奇怪? 好在中篇的文章現在可以自己看懂了,而且比較少在用翻譯機了,真的很開心。 單字懂得越來越多了,英文的自信心也越來越好了。謝謝老師教會我那麼多,還有一些人生觀也是您從高中教會我的,讓我知道千萬不要放棄,只要肯背,都有希望。謝謝您!老師~~哈
大學的迎新活動真的很好笑,感覺學長學姊們好像在演戲唷!哈~~上大學的時候要到了,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而且也沒有天天都有課,所以要自己利用時間,不像以前老師們都幫我們安排的好好的,真的很懷念以前的生活。哈~~ 大砲

Po 提到...

親愛的大炮:希望你大學四年好好學習,好好規劃畢業後的人生,成績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態度,很高興能教到你,你是個很棒的孩子,加油!!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