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短詩-At The Seaside

At The Seaside 海邊 - by R. L. Stevenson
(1)

When I was down beside the sea 當我到海邊時

A wooden spade they gave to me 他們給了我一把木鏟

To dig the sandy shore. 好去挖掘沙灘。

(2)

The holes were empty like a cup 挖成像杯狀般的空洞

In every hole the sea camp up, 讓每個洞中的海水湧現

Till it could come no more. 直到它不能再湧現。

3 意見:

匿名 提到...

老師你好
請問cloze怎麼拿高分??
有什麼訣竅??
thanks

Po 提到...

解cloze時, 直接看空格所在的那個句子, 若資訊不夠做判斷選出答案, 再看前一句, cloze通常考連接詞(while/since)等, 或連接性副詞(however/in addition等), 不太考難的文法!!單字片語還是重點!!

Po 提到...

91-96單字片語是從1開始, 你要從較舊文章開始點選, 或直接點選"91-96單字片語"從頭開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