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6 例句中譯

L6 例句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爸爸年輕時沒機會上大學。他說他會盡一切能力以確保我的機會比他多。
2. 事實上,身心的健康是一樣重要的。


別擔心。我心理上已對這場艱困的競爭做好準備了。


3. 父母應該關心子女的幸福。


4. 史翠特福特----莎士比亞出生的小鎮----現在是一個主要的觀光景點。


近來大多數的高中女生留長髮。


5. 我想跟你分享一些我個人在KTV工作的經驗。


就我個人而言,我不贊成花這麼多的錢在這個計劃上。


6. 林先生是這家公司的高級主管。他決定公司業務及負責工作的完成。


7. 我發現令人感到挫折的是,他凡事都要為所欲為。


連續的雨讓我們三天露營的計劃受阻。


電腦一直的當機讓我感到很受挫。


我對當前的狀況感到挫折。


8. 沒有了鼓勵,公司裡的員工變得沒有效率。


鼓勵與訓練可以使得公司的員工有高度的生產力。


我們要怎麼做才能提高工廠的生產力?


生產線有點狀況。


所有的新產品在上架前一定要嚴格品管。


珊蒂在一家製鞋的工廠上班。


9. 我聽到一些令人煩亂的消息:我媽媽的狗病得很重。


10. 每當有飛機失事,專家總是會被請來找出失事原因。


他是個游泳專家。


11. 你要如何對自由的概念下定義?


我老師說我的英文已經有明顯的進步。


字典是一本給文字下定義的書。


12. 對孩子的要求一直讓步是不明智的。


強生先生要求約翰準時到學校。


13. 在冗長的討論之後,他們終於做出了決定。


14.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來減緩日常生活中所面對的壓力。


每當我必須在公共場合說話時,我都會感到緊張。


15. 不要凡事都繃得那麼緊。你要學習放輕鬆。


16. 學生們可以從學校的輔導老師那裡得到幫助來解決個人問題。


菲利浦勸我和巴比分手,另外交個男朋友。


17. 高速公路的速限是每小時50哩。


每個演講者都被限制最多有六分鐘的演講。


18. 她生氣地說:「不要講話。」


19. 你通常做什麼休閒活動?


當大人在裡面拜訪時,孩子們可以在後院玩。


20. 我們都需要在每天的例行工作中休息一下,以便放鬆和玩樂。


21. 當結果宣佈的時候,所有的參賽者都屏息而待。


每年我跟家人都會參加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


22. 如果沒有大家的合作,這個計劃不可能準時完成。


從世界各地來的科學家正合力找出治療這個致命疾病的方法。


23. 入學考的日期快到了,壓力幾乎大到我難以承受。


24. 考試前她擔心到生病。


那位擔憂的母親等著聽有關兒子意外事件的消息。


他們憂心地守在電話旁邊。


25. 如果你不遵守規定,你就得承擔結果。


很多人因颱風及所導致的水災而變得無家可歸。


最近生意非常差;結果,公司將裁掉二十位員工。


26. 大地震後,全國一片混亂。


27. 我很喜歡鄉村的平靜。


28. 有些藥需要處方籤才買得到。


醫生給我開了些止痛藥治療頭痛。


29. 這家餐廳因為重新裝修而暫時關閉。


政府建了組合屋當作地震災民的臨時住所。


30. 總經理為新產品召開了一個行銷策略的會議。


31. 我們都會繼續努力以達到老師的要求。


32. 當壓力似乎無法解決時,就該去找諮詢顧問了。


33. 運動對健康是有益的。


工業時期使很多人獲益。


上打字課對你是很有用的。


醫療對貧富都有利。


很多人盡全力地使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能獲益。






Idioms and Phrases


1. 運動對一個人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


2. 在那事件後,我開始對羅絲有不同的看法。


3. 對於這件事我們束手無策。事情已經完全無法控制了。


4. 我此刻在忙。我可以待會兒再回電給你嗎?


5. 我目前的工作還不錯,但我不打算做一輩子。


6. 請在你完成的工作上做個記號。


7. 要提高效率,你最好優先做你必須做的最重要的事。


8. 和別人一起做事時,你不可能都要照你的方式做,有些事是必須要妥協的。


9. 如果不是想幫忙,那他一開始就不會在這裡了。


10. 傑森放棄了高薪的工作,聽從父母的勸告而出國進修了。


11. 我小弟一直在煩我,所以我只好無視於他的存在。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