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5

91. I am flattered. 你過獎了
….. flatter 奉承
92. I am in a good mood today.我今天心情很好
…..mood 心情
….. in a bad mood / not in the mood 心情不好
93. I am not a Wall Street banker. 我又不是百萬富翁
….. Wall Street banker 華爾街銀行家
94. I am only teasing you. 我跟你鬧著玩的
….. tease 逗弄
95. I’m busy on another line. 我正在聽另一個電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