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單字片語

98-單字片語

















6 意見:

匿名 提到...

98年的克漏字和閱讀有些難
感覺比之前的難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呢~"~

Paulina 提到...

Paulina: 98年考題是真的比較難ㄚ!!不要灰心!! 我相信今年考題會作調整, 應該會比較簡單!! 平時程度不及格的, 就到70分區做複習, 若平時在學校英文都能考及格, 那麼就要按照高分區的進度做複習, 總之, 決不能放棄!! 要考到好學校, 英文絕對是關鍵!!
加油!! Go Go Go !!

匿名 提到...

65.I am together.我沒有問題

我是在您的會話裡面找到的, 請問真的有這個意思嗎? 比較不常看到這句話!!

您提供的對話啊! 都是比較常考的嗎?
對話裡面的內容!! 大部分都是根據文章的關係~ 而引申出的含意嗎?
因為要考試了! 想重點整理!! 謝謝

Po 提到...

所謂"會話"當然就是指兩人的對談內容阿! I am together.是附和對方的提議, 所以翻譯成"我沒問題!"

Unknown 提到...

單字的字體該如何放大阿 有點小

Unknown 提到...

單字都打不開怎辦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