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 例句中譯

第一冊 - L2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你打算怎麼慶生?
....羅絲昨晚慶生。


2.這是我家人的照片。
3.喬治和瑪麗在教堂舉行婚禮。
4. 結婚是我人生中的大事之一。
5. 下星期六你要去參加海格的婚禮嗎?
6.我晚婚----三十八歲才結婚。
...湯姆和我下星期要結婚。
...你婚姻幸福的秘訣是什麼?
7. 來自不同文化的人對於美的意義看法不同。
....在西方文化中,問人年紀大小是不禮貌的。
8.那個村落的人依然過著傳統的生活方式。
按照傳統,過新年人人要穿新衣。
9.你可以用一些水果來裝飾蛋糕。
....我們在聖誕樹上擺很多裝飾品。
10.泰勒先生是我的隔壁鄰居。
....我們住在一個友善的鄰里。
11. 那家新店開幕時有送汽球。
12. 這場雨會持續再下個幾天。
13. 你已經超過十八歲了,做事應該要像個大人一樣。
14. 你最愛看哪一類的電影?
15. 你信什麼教?
.....這個國家裡人人有選擇宗教信仰的自由。
16. 市政府的工人在公園內種植花樹。
.....記得每天要幫植物澆水。
17. 我們選史考特當班長。
.....我們沒有選擇餘地---我得跟他們走。
18.你必須在星期五之前做決定。
.....我尚未決定到哪裡渡假。
19. 你的收入視你做多少而定。
.....我們必須依靠葛瑞格來完成這份工作。
.....兒童的衣食要靠父母。
20.今天的報紙上有一則很有趣的報導。
21. 麗莎翹課是很不尋常的。
.....和往常一樣,她沒有回我的信。
22. 學生有手機是常見的事。
.....抽煙是肺癌常見的一個原因。
23.你生日那天有收到禮物嗎?

Idioms and Phrases
1.傑克以往總是早早回家,但是他最近都在外面待到很晚

...才回來。
2.請把書本發給你的同學。
3.她穿著動物皮製的夾克。
4.婚禮將於明天舉行。
5.安琪拉和她的先生有很多共通之處。
6. 她的名字叫克萊兒,但是我不知道他姓什麼。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