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3 例句中譯

第三冊 - L3 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儘管謝坤山肢體殘障,他仍過著積極且有意義的生活。
...對我而言,人生的真諦是做些有助於他人的事。


2. 不要吃太多火雞,否則你待會就吃不下派了!
3. 蘇珊為聚餐烤了一個蛋糕。
4. 寒夜之後,我發現屋外的草上結著晶亮的霜。
5. 這個花園裡種了二十多種的玫瑰。
....我的奶奶耕種了一塊屬於她自己的小菜園。
....這塊土地上的每一吋地都耕種了作物。
6. 艾希莉來自奧地利,她的母語是德文。
....從他的口音判斷,他不可能是德州人。
....根據政治正確的英文,「美洲原住民」的說法比「印地

....安人」恰當。
7. 晚餐的主菜是燉牛肉。
....牛肉需要以小火燉煮兩小時以上。
8. 健康的飲食包含多種維他命。
....陽光是維他命D的重要來源。
9. 海藻中有許多礦物質。
....煤、鐵、金和鑽石都是礦物。
10. 我的歷史老師很有趣,上他的課我們從來不覺得無聊。
.....小丑滑稽的動作逗得觀眾很開心。
.....看連續劇是我奶奶最愛的娛樂。
.....讓我們覺得有趣的是,那個演員在跳舞時假髮掉了。
11. 食物的金字塔是健康飲食的指南。
.....當我們參觀自由女神像時,導遊告訴我們一些有趣的史實。
.....當我在倫敦迷路時,一位當地人引領我穿過大街小巷

.....回到我的旅館。
.....有了老師的指導,我想到了更有效的讀書方法。
12. 「過世」是一種較禮貌且間接表達「死亡」的措詞。
.....當爸爸看到我的成績單時,他露出嚴肅的表情。
.....那男孩在他的畫中表達了自己的幻想世界。
.....這些詩表達了對自然的熱愛。
13. 村民們慶祝今年的豐收。
.....在台灣稻米一年收割兩到三次。
14. 麥克在中學時參加演講比賽得過好幾次獎。
.....提娜在百米的蛙式游泳比賽中得到第一名。
15. 使用肥料讓我們的果樹在今年結出了更多果子。
.....落葉可用來使土壤肥沃。
16. 她對音樂的喜愛開始於童年時代,當時她的父母親總在

.....家裡播放音樂。
17. 這對老夫婦度過了一個歡愉的五十週年結婚紀念慶祝會。
18. 雪莉的婚禮非常特別。
......娜歐密好幾次半夜打電話給我。
19. 一般人相信幽靈會在鬼月的夜晚四處遊走。
....目睹父親的死亡使他在後半生非常痛苦。
....艷陽天通常能讓人心情愉快。
20. 這些小孩把南瓜挖空做成一個南瓜燈籠。
......球通常是中空的。
21. 邪惡的女巫給王子下咒,將他變成一隻青蛙。
.....有些人相信戰爭是必要之惡。
.....以德報怨事不容易的。
22. 這尊佛像是用上好的木頭雕刻出來的。
......三義是個以雕刻品聞名的小鎮。
23. 許多年輕人喜歡遊樂園恐怖的遊樂設施。
.....讓這孩子最害怕的事就是被同學欺負。
.....當艾咪看到一隻大老鼠跑過地板時,她非常害怕。
24. 好幾個天燈在空中看起來閃閃發光。
.....那山峰在落日的餘暉下呈現出紫色的光輝。
25.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把雞胸肉放在烤箱裡燒烤,而不

.....是放在外頭的烤架上用火烤。

Idioms and Phrases
1. 牛奶中有豐富的鈣質,可以幫助我們的骨骼。
2. 在陽光下過度曝曬可能會導致皮膚癌。
3. 我很期待參加今年加拿大的冬季遊學團。
4. 當珍娜的男友帶著一大束玫瑰突然出現在她的辦公室時,

....她感到很驚喜。
5. 在這個房間裡除了作為椅子用的木箱外,沒有其他家具。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