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 課文中譯

第一冊 - L1 課文翻譯 (資料來源-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好,你來到高中了。我敢說你一定很興奮——即使你
不表現出來,但為何不表現出來呢?你有十足的理由可興
奮呢!沒錯,打從現在起,你的生活有很多方面都會截然
不同,新鮮事要開始囉!

  同時你很可能在擔心,無疑地,問題不斷湧現。我能
在所有課程中表現出色嗎?老師們會友善風趣,還是嚴肅
沉悶?我會交到很多新朋友嗎?我跟他們能像跟國中的老
朋友一樣親近嗎?還有最要緊的是,他們對我的看法會是
如何?
  坦白說,沒有人確實曉得!我們沒辦法承諾你高中生

活會事事如意,但我們希望你能有個好的開始,正因這樣
的想法,我們想請你聽聽這首可愛的歌曲「揮手說聲嗨」,
一邊聽的時候,請你閉上眼睛想像自己站在山頂,腳下是
一片美麗的新世界,正等待你去探索喔!

揮手說聲嗨
將一切煩惱拋諸腦後
我的道路清晰真實
探索你心靈深處
那閃耀的光芒
這是命運的一刻
全世界都一樣
這是告別的一刻
全世界都一樣
黎明升起又是嶄新的一天
該是我們出發的時候
陰影消沒轉瞬無蹤
是揮手說聲嗨的時候
是出發的時候了
是揮手說聲嗨的時候
讓夢想展開雙翼
遠颺直到星際
是揮手說聲嗨的時候
我們向全世界出發吧
只要追隨陽光
陰影就會落在身後
這一刻到了
是揮手說聲嗨的時候
是出發的時候了
是揮手說聲嗨的時候
舉起雙手讓全世界知道
告訴所有人這一刻已經來到
是揮手說聲嗨的時候
揮手說聲嗨
揮手說聲嗨
揮手說聲嗨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