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 - 例句中譯

第一冊 - L1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我跟你賭二十塊,我們的校隊會贏。
2. 對於要為珍舉行的驚喜派對,大家都興奮起來了。


....在球賽中和其他球迷一起加油總讓我感到興奮。
....那些年輕的男孩看到超級巨星時,興奮地喊叫起來。
3. 我想知道你做那個決定的理由。
....相信羅伯特在談戀愛這件事很合理。
4. 這個鎮上的人確實生活過得比以前好。
...我很肯定你會覺得這個網站很有用。
5. 這家公司正遭遇麻煩,前途未卜。
...我們毫不懷疑提姆有能力將這工作做好。
...沒有人懷疑那位老太太的誠信。
6. 這老師對他的學生很嚴格。
7. 答應我你永遠都不會忘記我。
....我很抱歉沒有遵守對你的承諾。
8. 那個小女孩向我們揮手道別,我們也向她揮別。
....看那艘船承駕海浪之上!
9. 很難想像提姆和美國人說話,他的英文那麼破。
10. 我們看到那艘船沒入浪濤之下。
11. 我們花了兩星期探索台灣東海岸。
....她一直想去亞馬遜河流域當探險家。
12. 爸爸在沙發上坐下,然後伸手拿一杯茶。
....搭飛機到東京要多久的時間?
13. 陽光普照,世界一片明亮。
14. 大部分的人都想當自己命運的主宰。
15. 為了趕上第一班火車,我們黎明就出發。
16. 每天早晨,太陽自東方天空升起。
17. 太陽下山,建築物的陰影拉長了。
18. 他對她的愛意迅速消退。
19. 鳥兒們拍拍翅膀飛走了。
20. 我們可以聽到不遠處的瀑布聲。
21. 如果有問題請舉手。

Idioms and Phrases
1. 亞曼達遲到了,我敢打賭她又睡過頭了。
2. 即使我可以拿到音樂會的票,我爸媽也不會讓我去的。
3. 如果你這麼愛她,何不告訴她?
4. 從現在起請更加小心。
5. 關掉你的手機,電影即將開始了。
6. 他肯定會來我們的歡迎會。
7. 我喜歡爆米花和花生,但最喜歡的還是冰淇淋。
8. 我沒辦法明確告訴你我們需要多少張椅子,反正很多就

....是了。
9. 人生不總是凡事順遂,你是知道的。
10. 如果你想把英文學好,這本字典會幫助你有個好的開

.....始。
11. 該是忘懷過去的時候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