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例句中譯

第三冊 - L1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他真勇敢,竟指出總統的錯誤。
2. 我的考試成績很糟,我羞愧得不敢面對我的父母。


3. 大選之後,該政黨公開承認失敗。
....上一場美式足球賽中,我們學校輸了。
4. 身為一位知名的科學家,他的謙遜令人驚訝。
5. 戴絲從不發脾氣,她是個很溫柔的女孩。
....我們輕輕地搖著小男孩,直到他睜開眼睛。
6. 昨天湖人隊以一場決定性的勝利贏了火箭隊。
7.她對於古典音樂的知識令我們驚奇。
8.露西很富有,過著安逸的生活。
...牙醫給我一些藥來減輕疼痛。
9.學生在大考前處於極大的壓力下。
...我的祖母總是強調餐桌禮儀的重要。
10.如果你填寫表格有困難,儘管求助。
11. 我們非常同情那些蒙受地震災害的家庭。
.....我的母親是個非常慈悲善良的人。
12. 這所學校的學生在畢業前都必須精通第二種語言。
.....他是象棋方面的高手。
13. 很多人都企圖在股票市場大賺一筆。
.....他會再度謀求公職,還是會退休?
14. 她因那部電影令人心碎的結局而落淚。
15. 我真希望能有那種謙遜好承認我的錯誤。
16. 能以孩子般的單純看世界,不是一種福氣嗎?
.....那對情侶舉行了一個小型的婚禮,新娘穿著樸素的白

.....色婚紗。
.....只要按這個鈕,這機器就會開始運轉。
17. 在困境中,我的父親總是有智慧的話語給我們。
.....你真有智慧,在做重要決定時會請教長輩。
18.她一直保持溫順,從不反抗父母的意見。
....他是這麼溫和,以致於和別人意見不同時也不會說出來。
19.我們覺得她的新髮型糟透了,但沒有人敢這麼說。

Idioms and Phrases
1. 這家新設醫院的基石是由副總統主持安置的。
2. 在生活中有幽默感是非常必要的。
3. 你實在不應該如此嚴肅地看待那場比賽。
4. 我們試著要開門卻是徒然。它卡住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