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3 例句中譯

第一冊 - L3 例句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有些人終生未婚。
...雖然我們曾試著和那生病的孩子說話,他依然不發一語。
...瑪麗是位帶著兩個小孩住在小公寓裡的單親媽媽。


2.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這本書十分地成功。
...你在最後期限前完成你的報告了嗎?
...如果你努力工作,你會成為一個成功的商人。
3. 在我們告訴她實話之前,她似乎有些沮喪。
4. 如果我們有萬全的準備,得獎是沒有困難的。
...前三名可以獲得獎牌。
5. 她擁有學校四百公尺的短跑紀錄。
...在旅行期間,你可以用數位相機紀錄所看到的事物。
6. 成功的秘訣就是誠實和認真工作。
7. 老子是一位中國古代哲學家。
8. 滾石不生苔。
9. 對非母語的使用者而言,學英語是極大的挑戰。
....這項任務對象她這樣年輕的女孩而言是太難了。
10. 我們已經達成了我們原先預定做的。
....我的父母以我在繪畫上的成就為榮。
11. 這些小孩不希望他們的父母離婚。
12. 上星期我們去了日本,昨天才回到台灣。
.....你讀完《哈利波特》後,請把書還給我。
.....他們沒有什麼可回報的。
13. 高中畢業後,我決定要去上大學。
.....讓我們試著用決心和勇氣去克服困難。
14. 宴會結束後祖母在沙發上睡著了。
.....小嬰兒睡得很熟。
15. 打字機已經過時了,現在我們改用電腦。
16. 這家公司的目標是求取最大的獲利。
17. 這趟飛行似乎永無止盡,但是我們終於抵達了紐約。
18. 當你需要幫忙的時候,不要害怕詢問父母的意見。
.....他們會針對如何學好英文給予你建議。

Idioms and Phrases
1. 環遊世界一直是我的夢想。
2. 任何打破學校跳高紀錄的人將會得到獎賞。

4. 不要放棄,直到你成功為止。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