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 例句中譯

L11 - 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女孩走進玩具店時,一個巨型態迪熊立刻引起了她的注

...意。
....士兵們在戰役中俘虜了五十名敵軍,贏得重要的勝利。
2. 這個作家過著貧窮的日子,因為他沒有一本書賣得好。
3. 他們很快就陷入熱戀。約會才三個禮拜,就論及婚嫁。


4. 那憤怒的男人不發一語,走向湯尼,朝他的臉打了一拳。
5. 男主角嘹亮有力的嗓音是這部音樂劇中我最喜愛的部分。
6. 大衛對這本恐怖小說很感興趣,想要把它拍成電影。
7. 這些人因為搶銀行而入獄。
8. 這個人有搶劫和竊盜的前科。
....當那名危險的罪犯終於被警方逮捕時,村民們才鬆了一

....口氣。
....那個人因為犯了多種罪行而被叛入獄。
9. 她把那條貴重的項鍊脫下來鎖進保險箱。
10. 爸爸去年發誓戒菸。
.....我在結婚當天向太太發誓永遠不離開她。
11. 馬丁路德金致力於對抗種族不公。他希望有一天不同

.....種族的人會和平地住在一起。
.....這個女人有很強的正義感,她總是試圖做正確的事。
12. 警方正在追捕那天逃獄的犯人。
傑瑞衝進巷子追那個搶了他背包的人。
13. 那部電影非常感人,觀賞時我不由自主地哭了。
當老人見到十年未見的兒子,他的聲音因為激動而顫抖。
14. 我很訝異這位製作人只用如此低的成本就製作出這麼棒

.....的電影。
15. 當我收到蘿拉的結婚喜帖,我馬上打電話恭喜她。
16. 導演修改了這部劇本好幾次,直到他滿意為止。
17. 當這名歌手一出現,觀眾便開始興奮尖叫。
18. 老師提供這本小說的一些歷史背景,讓學生閱讀起來

.....較沒有困難。
19. 導演要求扮演國王的演員走慢一點,並用較低沉的聲音

.....說話。
20. 這本受歡迎的法文小說已經被翻譯成四十種語言,並

.....且吸引了數百萬的讀者。
21. 為了擴展市場,這間公司正在改良現有的產品並開發

.....新產品。
.....你相信鬼存在嗎?
.....有些人相信外星人存在,甚至說外星人曾來過我們的

.....星球。
22. 這部電影的卡司很吸引人。男女主角都是奧斯卡得主。
23. 自從看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扮演的哈利波特之後,約

.....瑟夫就想成為電影演員。
24. 芮妮齊薇格是我最喜愛的女演員,因為她能夠扮演很

.....多種不同類型的角色。
25. 身為知名雜誌的影評,阿曼達花很多時間看新片和作

.....評論。
26. 演講者結束那場激勵人心的演說時,觀眾起立鼓掌長

......達近五分鐘。
......老師要學生跟著音樂拍手。
27. 這本小說是根據作者當醫生的個人經驗寫成。
28. 詹姆士在一場意外中失去了一條腿,但他從沒有失去

......樂觀的態度。
......雖然醫生對他的復原情況很樂觀,大衛仍然很擔心。
29. 這個成功的生意人對於童年遭遇的苦難侃侃而談,毫

.....不自艾自憐。
30. 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特別是在大城市。
......那個心不在焉的學生把手肘放在書桌上,目光渙散。
31. 這場可怕的颱風過後,許多人無家可歸,以致於該市必

.....須搭起帳棚。
.....這間佈施粥飯的食堂正在供應那些無家可歸的人一頓感

.....恩節晚餐。
32. 這本書描述二次世界大戰人們所經歷的痛苦和苦難。

Idioms and Phrases
1. 這本書觸動了我的心弦。它使我想起自己唸書時候的

...日子。
2. 那個小孩在台下緊張地拉著小提琴的同時,他的母親一

...直帶著鼓勵的笑容看著他。

3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
你知道統測
外語英文組
的專業科目考什麼嗎??

Paulina 提到...

Po: 請看試題:
http://www.tcte.edu.tw/four/98_4y/98-4y-15-1.pdf

匿名 提到...

請問有L12的課文翻譯和例句翻譯嗎
我很需要拜託了老師 :(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