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2 例句中譯

L12 One More Chance, Please
例句中譯
1. 當門關上壓到她的手指時,她痛得大叫。
........他當時正受到疑慮的煎熬。

2. 當我一個人走在暗巷時,心中充滿了恐懼。
3. 那位知名演員驟然逝世的消息令我們不勝唏噓。
4. 兒子突然離開人世讓那名母親因悲痛而病倒。
5. 她在那裡呼天搶地的,卻沒有人給予同情。
........我們都很同情你所經歷的困境。
........我告訴她我遇上的麻煩,而她給了我一個同情的微笑及
.........擁抱。
6. 飛機失事 難者的遺體嚴重地毀損成殘缺不全,連警方
.........也難以辨識。
7. 賓客的姓名是以字母順序列在名單上。
8. 地震造成數人死亡更有許多人受傷。
.........癌症常是致命的疾病,然而還是有人可以從中復原而存
.........活下來。
9. 這本書是關於一些平凡人卻擁有不平凡的事蹟。
10. 我小弟百般甜言蜜語,讓媽媽買了一輛新的腳踏車給他。
11. 我能請你幫個忙嗎?
.......你在學校最喜歡哪個科目?
12. 那小女孩懇求說:「拜託不要走。」
.......那些失業的工人在總統府前懇求政府援助。
13. 把所有的錢都花在樂透彩卷上,你一定是瘋了!
14. 你的祖父病得如此嚴重,我十分地難過。
.......我驚訝地發現那家高級餐廳的食物竟是如此的糟糕。
15. 聽到那聲巨響,我們每個人都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由於一起嚴重的車禍,高速公路堵了一個小時。
16. 突然間我們聽到遠處傳來一聲砰然巨響。
.......約翰的妹妹是一位很棒的演說家。
17. 把布放進染缸裡,等整塊布浸泡溼透之後,再拿出來懸
.......掛風乾。
18. 他在車禍中失血甚多。
.......她在流鼻血。拿張面紙來!
19. 我父母參加了我的畢業典禮,而我姨媽也參加了。
.......晚安啦,各位。下週敬請再度觀賞我們的節目。
20. 我昨晚作了一個可怕的夢並且一身冷汗地醒來。
........聽到約翰沒通過考試我感到非常遺憾。
21. 西方人在喪禮上通常穿著黑色服裝。
22. 昨晚我們聽到從那棟廢棄的房子傳出奇怪的尖叫聲。
23. 那個男孩是我的一個親戚,但是我們以前從未見過面
.......我們老師在課堂上總是試著將理論與實踐相連結。
24. 在媽媽的幫忙下,小女孩把那隻死掉的鳥埋在樹底下。

Idioms and Phrases
1. 像台北這樣的大城市停車場是永遠都不夠的。
2. 一想到要和喜歡的女孩子約會,巴比就露出燦爛的笑容。
3. 你最好停止在學校鬼混,並且開始專心聽老師上課。
4. 我們前面的那台車真的很棒---我敢說一定很貴。
5. 我想和這家銀行的負責人談一談。
6. 請在明天早上六點叫醒我。
7. 我無法忍受看著好朋友受那樣的苦。
8. 聽到消息後,那個老人茫然地四處遊蕩,不知所措。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