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他是同胞們深愛的民族英雄。

2. 湯瑪斯是個雄心壯志的人,但是他缺乏責任感。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我們不努力就永遠無法實現理想。


這個小人志氣高的小女孩說她長大後要當總統。


3. 父母、師長以及畢業生都聚集在學校禮堂參加畢業典禮。


4. 文森似乎對開惜別會的主意非常熱衷。


選舉之後,他失去了對政治的所有熱誠。


5. 教授強烈推薦這位有前途的年輕人進大學。


6. 大衛被關到牢裡之後,他的太太求助於一位有力人士;不過她被拒於門外。


我不喜歡你的朋友,他對你有不良的影響。


沒有人可以否認儒家思想對中國文化的影響。


7. 這戶有錢人住在一個大而寬敞、還可以俯瞰市區的房子裡。


8. 在成為名畫家之前,他在倫敦郊區租了一間陰暗髒污的公寓。


計程車載我到一間莫斯科郊區的房子。


9. 大量閱讀有助於寫作。


10. 杜甫是中國傑出的詩人之一。


11. 他有理想要為弱勢兒童儘可能爭取到最好的教育,是最值得讚賞的一點。


12. 他的音樂融合了不同的元素----嘻哈、雷鬼、節奏藍調。


在火災之後,電話線熔在一起,成了一團又黑又臭的東西。


他把導火線接到一堆火藥上,然後用火柴將它點燃。


他的畫表現出傳統東方主題和現代西方技巧的融合。


13. 很顯然新的回收政策有助於垃圾減量。


有明確的證據顯示全西先生涉及這樁洗錢醜聞。


14. 他的最新力作《女性在二十一世紀的角色》,主題是女性在今日快速變遷的世界中所面對的新挑戰。


15. 很多高中學生參加海外遊學,結合假期和語言學習。


眾多的因素加在一起,造成了經濟的低迷。


她的信充滿感情----有愛有恨、有喜樂有絕望。


他的口才加上他的幽默感,讓他成為深受學生歡迎的老師。


16. 她獨自坐在房間的角落裡沉思冥想。


打坐靜思是佛教的基礎,需要全神貫注才能達到其境界。


在那個心碎的晚上,我獨自在房裡靜靜思索我的不幸。


我母親是虔誠的佛教徒,她每天早上都會打坐半個小時。


17. 在台灣十二個原住民部落中,阿美族是人數最多的。


18. 很多原住民祭典的舞蹈,跳時伴隨著歌唱與鼓聲,來慶祝大豐收。


古代的儀式常包括動物獻祭。


學生對於集會中諸多儀式上的程序感到厭煩。


19. 被嚇了一跳,他往後退了一步,手輕輕擺了一下,然後對我說「嗨!」


為了安全起見,所有的門在火車行進時會自動關上。


20. 當新娘走進大廳時,所有的賓客都為她的動人美貌驚艷。


21. 中國書法是一種古老的藝術,在中國已經傳承好幾個世紀了。


22. 這些古代的文卷是傳統中國書法的優美示範。


請上捲到正文的開頭,我們再來看一看前面幾行。


23. 蘿拉從小即展現高度的詩文感受力。


做重大決定之前,問問第二人的意見是應該的。


24. 雨林中多樣性的動植物生態因濫伐林地而受到威脅。


紐約是個大熔爐,來自不同文化的人在此齊聚一堂。


25. 牛奶先注入杏仁調味,再加到蛋糕裡面。


這家公司迫切需要資金的投入。


26. 我藉由打坐來提昇我的精神生活。


這房間的大小大約是六公尺寬八公尺長。


27. 十幾歲的青少年很難想像他們的祖父母在戰爭時所經歷過的困頓。


在我父親年年輕時,經歷了許多的艱苦與病痛。


28. 她平靜地接受了她兒子的死亡,相信他此刻正在天父的懷抱中。


她在爭辯當中,還是面帶笑容並保持心平氣和。


29. 假如社會、經濟狀況持續混亂下去,追求民主的希望將會化為泡影。


在一陣子的混亂後,火被迅速地撲滅。


30. 去年夏天,我和家人在溫哥華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假期。






Idioms and Phrases


1. 所有演唱會的門票在幾個小時內銷售一空。


2. 數萬名外勞走上街頭,抗議剝奪人權。


3. 難怪亨利看起來如此興奮----他最喜歡的球隊贏得了世界盃冠軍。


4. 錢可以來得快,也去得快。愛情的道理亦然。


5. 他大部分的小說取材自中國歷史上的政治紛爭。


6. 他幾乎每餐都喝飲料吃薯條,他這麼做是在危害自己的健康。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