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ina's 留言板

在這裡, Paulina特別為了可愛的讀者設立了一個留言板
所以不管你是來這裡 :
打招呼簽到有非特定的主題留言....
或者是...有個不知道在哪個地方發問的主題......

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我一定會盡快的回覆你喔~~~

15 意見: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
首先,很感謝你提供一個那麼好的學習網站XD!內容真的很豐富!
我是重考生,之前唸逢甲商學院,唸一年多發現自己似乎沒得到什麼,而且我的興趣是英文,最後決定重考...是考統測英文組!
我讀綜合高中,選修高中課程的,對於統測共同科目應該沒有問題!至於專業科目...似乎比較難摸索!100年考的是英文閱讀與習作!我目前的準備方式是背大量單字,配合你提供的英文資料作準備,只是...這樣夠嗎?
想請問版主,對於統測專業科目的準備有更好的做法嗎?想在專業科目拿好成績!^^聽我朋友說,專2很像很難,對於文章結構要很了解!所以請問版主有更好的準備方法嗎?感恩
lv40205@yahoo.com.tw是我的信箱!如果有看到留言,能寄到這~~lv40205是我的即時帳號,感激不盡!

Po 提到...

這個部落格提供的資訊, 對於統測英文這一科要想考高分的同學來說, 是比較有幫助的, 至於英文組專2來說, 除了這個部落格的單字及文法資訊外,你可能還需要的學測&指考的單字片語, 以及歷屆試題熟悉度!下面這個網站很棒, 好好利用:http://www.taiwantestcentral.com/
他是免費的!! Good Luck!!

匿名 提到...

版主...感謝你提供那麼好的網站給我!
你的建議對我幫助很大~XD
還是一句話...感恩!

Po 提到...

學測和指考的試題, 請連結到遠東高中英文網站!!http://www.hsenglish.com.tw/2009/teach/resource/exam_paper.asp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先感謝妳的用心~這網站做的很棒受益無窮~妳有在回覆留言中題到可到練習區多做70分~或80分的題型練習,我一直找不到妳說的練習區網頁,或是80分區的練習區,可否給我聯結的網址呢,謝謝您!不知道是我的電腦問題呢還是網頁問題~我要聯結到單字測驗基礎第28回~27回~等等的~都聯結不上~是否網頁已移除了 ~謝謝您的回覆

Po 提到...

單字測驗基礎...連結那個網站好像有點問題....我正在想辦法解決...請等我一下!! 學習區...已連結好了!!
加油!!

Po 提到...

我們不敢開他玩笑生怕他動氣。

1.We dare not play jokes on him lest he should become angry.
2.We dare not play jokes on him in order not to make him angry.
3.We dare not play jokes on him for fear of making him angry.

Unknown 提到...

現在距離統測已經剩下一百多天了
我們老師上課只會翻譯一些題目
不會交我們文法
我的克漏字總是很爛
可以交交我該怎麼讀嗎?

Unknown 提到...

老師你好,我們距離統測還有一年多的時間,我想現在就開始準備英文,不過我單字常常背了就忘,有什麼方法可以使背過的單字不容易忘記嗎?
還有我現在的英文成績大概在五十分左右,如果照你規劃的去讀,有可能在統測時考到八十五分的成績嗎?

Po 提到...

Dear : 不好意思ㄛ!! 現在才回覆妳, 只要你有心 有毅力

照著我列出的進度持續地學習, 一定可以考到70分以上, 甚至是85分以上!! 加油!!

Andy 提到...

老師您好,我想請教的是有關研究所(商學院),不過因為英文底子不好(大概從高中開始就沒學好),所以今年去考失利了。請問老師的建議是先增加單字量還是文法方面呢??

Po 提到...

我建議你: 先增加單字量, 再加強文法,因為單字量是基礎!加油!!

匿名者 提到...

不好意思能請問一下你在某些文章提到的必考重點在哪裡 我都沒有找到這一區 我是想找閱讀測驗的解題技巧

Paulina 提到...

How's everything??

Paulina 提到...

這個部落格因故無法再Po文章,已移往:http://paulinapopo8.wix.com/paulina-teaching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