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8 例句中譯

L8  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Words for production

1. 危機發生後,政府反應快速。

警方以驚人的速度疏散沿海的居民。
2. 湯姆雖然是個幽默又迷人的傢伙,卻從來沒交過女朋友。

我們在西班牙加入旅行團時,和同團團員相處得很愉快。

3. 林先生把自己種植的農產品裝上卡車,朝市場駛去。

從島上返航時,船上載滿黃金以及貴重寶石。

因為負荷太重,牛隻拉車拉得有些費力。

4. 美國許多早期的拓荒者都是乘坐馬或牛拉的蓬車到西部。

5. 我們在這輛馬車前照張相吧!

她逛著賣場,將所需的物品放入購物車中。

6. 市長星期六出現在農產品展售會,促銷該地區的香瓜和柳橙。

7. 我祖母的後院有一小塊地,她在那兒種菜給自己吃。

小女孩穿著滿是補釘的夾克。

如果你的輪胎沒氣了,你可以到修車廠補胎。

8. 他們將馬套上載滿貨物的馬車,出發前往目的地。

女孩子自己一個人搭便車是很危險的。

9. 看起來每個人都非常急切地想嘗試新的事物。

我昨天全身發癢,一定是對什麼東西起了過敏反應。

我背上有一大塊紅疹,好癢。

10. 她頑固到不聽人勸的地步。

11. 那男孩不耐煩地在椅子上扭來扭去。

12. 我到家時,她還在為我那天早上說的話生氣。

來自汽車和工廠的廢氣污染了空氣。

13. 他們來到一處三岔路口,不知該走哪一條。

14. 一條長而蜿蜒的河流流過風景如畫的山谷。

這條小徑蜿蜒穿過森林。

15. 她的一舉一動如芭蕾舞者般優雅。

她在台上的舞姿曼妙優雅。

16. 我們在湖邊的草地上紮營。

17. 水流過溪中的石頭發出潺潺聲。

風一吹,湖面就泛起些許的漣漪。

他的評論在教育界泛起一陣漣漪(產生一些影響)。

18. 站在台上時,我的胃在翻攪。

19. 被最好的朋友背叛,法蘭克心中一陣暴怒。

唯有從內部改革才能振興這個百年老黨。這位男士在兩個月內環遊世界。

20. 喬伊思今天看起來心事重重,她似乎在煩些什麼。

林小姐的重病令她的同事牽掛不已,他們非常擔心。

我兒子沉迷於電玩,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1. 戶外派對在黃昏時開始。

22. 花店裡充滿宜人的香味。

凱倫用有香味的洗髮精洗頭,使她的頭髮聞起來好香。

23. 車子在停止標誌處停了下來。

火車即時停了下來,避免了一場車禍。

24. 我父親睡覺時會大聲打呼。

25. 那兩個女孩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彼此怒目相視。

26. 兩個小時後,典禮上的觀眾開始煩躁起來。

孩子們在椅子上動來動去,顯得很煩躁。

27. 環保局通令所有的排水溝渠在颱風季節來臨前都要疏浚。

28. 父親得知我摔破他的古董花瓶時氣炸了。

有枚炸彈在公車上爆炸,造成五人死亡、二十人受傷。

爆炸聲數公里外都聽得到。

那名老水手脾氣火爆。

恐怖份子在飛機上放置炸藥,導致飛機在空中爆炸。

29. 下次會議將在下個月的某個時間舉行。

這座教堂大約建在一八四O年代。

30. 別只會對你周遭的一切發牢騷,樂觀點。

31. 這個小村落受到水災重創。

颶風卡崔娜深具毀滅性,造成紐奧良無數居民無家可歸。

颶風造成的破壞震驚了每一個看到電視畫面的人。



Idioms and Phrases

1. 我的人生哲學是放輕鬆,享受我活著的日子。

2. 天快黑了,我們得快點。

3. 這家咖啡廳是上班前順道喝杯咖啡的好去處。

4. 我們一個小時後上路,請準備好。

約瑟夫很難連絡上,他總是出門在外。

5. 今天晚上輪到我煮晚餐。

昨天晚上當南西在辦公室值班時,有小偷闖入。

6. 前幾天我在公園散步時,無意中看到一個詭異的景象。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