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9 例句中譯

L9  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Words for production

1. 在成為小說家之前,她是個文學評論家。

2. 那位年輕的歌手曾在許多場合為君王后妃歌唱。
3. 她是個經驗老到的記者,已報導過六次總統就職大典。

美國總統都是在一月二十日宣誓就職。

4. 非官方報導說這起意外事故的死亡人數可能高得多。

那個決定將於正式場合宣佈。

5. 小提琴要拉得這麼好需要特別的音樂天份。

這孩子有繪畫的天份。

6. 我哥哥從小就是柯南‧道爾的書迷。

他似乎沒有快樂的童年。

7. 這本書有好幾段文字被印在報紙上。

8. 他不是詩人;他是寫散文的。

9. 我真的從擔任義工當中得到許多收穫。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痛苦,沒有收穫)。

10. 鄉村生活通常比都市生活來得平靜。

11. 研究尚未發現羅患腦癌和使用手機之間有任何直接的關聯。

警方只有間接證據可證明那女人有罪。

12. 她的畫風簡樸,而那已經成為她的特色。

13. 他在大人面前通常相當有禮貌。

14. 遊樂園的煙火秀將是一場令人難忘的表演。

15. 這是一個尚未著手處理的問題。

16. 作者以疾病來比喻社會的腐敗。

17. 我希望岳母大人沒有在考慮要搬來和我們一起住!

她似乎陷入沉思中。

18. 她陷入兩難;不曉得該不該出國深造。

19. 我認為國家有需要時,保家衛國是我的責任。

講理一點---這男孩太年輕了,還不能負起這樣的職責。

20. 在現代社會中我們對別人都有一份責任。

我們當中有一人必須為這些錯誤負責。

誰負責經營這家劇院?

21. 他們想提高老師的地位。

好書有助於提昇我們的心靈。

他升了軍階,使得全家深感光榮。

22. 他是個有深度的思想家;他有深刻的見解。

23. 恐怕我們的意見在這一點上分歧。

24. 我彎腰撿起前門台階上的報紙。

那老人因年老而駝背。

25. 如果有人偷了我的電腦,我會要求保險理賠。

你所發現的手錶如果沒有人認領,那它就是你的了。

這家公司聲稱其毋須對該條河流的污染負責。

26. 這麼多年來,祖母那張扶椅並沒有顯出磨損的跡象。

孩子們的手套都已經磨舊了。

我這雙鞋子的鞋跟已經有磨損,我得換雙新的。

27. 那些錢由三兄弟平分。

男女應當同工同酬。

28. 每天他都穿過樹林走同樣的路上學。

別踐踏花草!

29. 這計劃案將會在兩年後完成。

這城鎮蓋在山坡上;故名「傍山鎮」。

30. 好奇怪的故事!

31. 農夫用馬具把馬套上推車。

科學家已經學會了利用風力作為一種能源。

Idioms and Phrases

1. 她獲得耶魯大學所頒發的榮譽學位,以表彰她傑出的記者工作。

2. 國會金質獎章是頒給對於美國有卓越貢獻的人。

3. 桂冠詩人通常會在重要場合為其國家寫詩。

4. 他對蜘蛛的恐懼可以追溯到小時候的一次經驗。

5. 她政治生涯的轉淚點是被選為副總統的那一刻。

6. 騎警將憤怒的群眾往後驅趕。

7. 令我們非常遺憾的是,我們的國家代表隊沒能打進世界盃。

8. 點亮聖誕樹燈飾使我們的客廳看起來大不相同。

9. 房間內很快地擠滿了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