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4 例句中譯

第一冊 - L4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網站)

1. 我們的排球隊有一位很有經驗的教練。
2. 他巧妙地運球繞過三個人,然後把球投入籃框。
....傑洛學會用右手和左手交叉運球。


3. 這個旅館有一座游泳池和一個網球場。
4.她很關心自己的身材,因此每天都會運動。
...這些游泳課程是專為肢體障礙的孩子開設的。
5.史蒂芬是我們們隊上的新捕手。
...湯尼丟球,而他的狗用嘴接住了。
6.當你泛舟時,安全永遠是最重要的考量。
...她躺在橡皮艇上做了一個小時的日光浴。
7. 十八歲時,丹尼成為職業運動員。
8.老師的工作應該超越單方面的教書;學生應該被鼓勵做

...獨立性的思考。
9.我來和你比賽跑到學校。
...大約二十輛車子將角逐獎項。
...我們來比賽看誰先到學校。
10.他練習了一陣子之後,就以不到三小時的時間跑完首

....次參加的馬拉松賽跑。
11. 我父親去年出了一場意外,從那之後他就必須坐輪椅了。
12. 每隔四年,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好手一起在奧運中角

.....逐。
.....要進入一流大學的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因為我們身處競爭激烈的社會,所以隨時都要盡力而為。
13. 他們相隔一公尺站立,預備開跑。
14. 象隊和鯨隊今晚將在決賽中對決。
15. 布魯克斯先生是委員會成員之一,也許你可以請他幫忙。
16. 這個動物園有兩隻公企鵝和三隻母企鵝。
17. 包括家長在內,這個科學營一共有二十四個人。
.....你有把貝瑞叔叔包含在聖誕節邀請的客人名單中嗎?

Idioms and Phrases
1.我常夢想能環遊世界,接觸各式各樣的人。
2.一開始我以為因為下雨我們無法去野餐了;幸好,天氣

....很快放晴了。
3.憑藉著堅強的意志,肢體殘障者可成就的比別人所預期

...的還多。
4.武術源自於亞洲國家,例如中國和日本。
5. 我們要去爬山,你何不也一起來?
6. 開心一點----別因為他的話感到沮喪失望。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