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5 例句中譯

L5 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一位男演員站在舞台中央。
....人生如舞台,而我們都只是台上的演員。



2. 蒂娜憤怒地對弟弟吼叫,因為他已佔用電話一小時。
....當歌手現身舞台時,歌迷們尖叫著狂喊她的名字。
3.那名女演員緊張到忘了台詞。
4.多年來,他一直都從我們這裡偷東西。
....這女孩被逮到偷店裡的CD。
5.威廉是個成功的酒商。
6.道路標示不清,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找不到去市中心

...的路。
...黛絲弄不清自己對艾瑞克的感情。
...不要問這孩子那麼多問題,你把他弄糊塗了。
7.不要那樣盯著我看,讓我很不自在。
...當我空手離開這家店時,店員冷冷地看著我。
8.演講廳擠滿了人。
9.這次的暴風雪據說是百年來最嚴重的。
...你認為二十世紀最重要的發明是什麼?
10.你為什麼不回我的信?
....當老師問約瑟夫為何遲到時,他回答說鬧鐘沒響。
....老師叫了艾琳娜幾次,但她都未應聲。
11. 三名男孩在海邊搶走了旅客的袋子。
....警方尚未找到闖入鐘錶店的蒙面搶匪。
....這個搶案他們向警察報案了嗎?
12. 過馬路前要先看左右兩邊。
13. 二二八和平公園內陳列了一些老舊的火車頭。
.....茱麗亞將車停在路邊後熄掉引擎。
14.史賓賽先生整天咳嗽打噴嚏,他一定是感冒了。
.....演說者在說話前緊張地咳了一下。
15.南西傾身過來,在我耳邊說悄悄話。
....我們低聲說話好讓別人不會聽見。
16.瓊告訴我她第一次約會的所有細節。
17.因為天冷,我的手顫抖得很厲害無法寫字。
....當一輛重型貨車駛過時,屋子震了好一會兒。
....倒醬料在沙拉上之前要搖一下瓶子。
18.我為你泡了茶。還有其他可效勞之處嗎?
....一定還有別人見到搶匪。
19. 老師出現時全班立刻肅靜。
.....嬰兒的哭聲劃破夜晚的寂靜。
20.朱莉亞戴著那頂帽子看起來很可笑。
.....歌迷們為了要拿歌手的簽名照而排隊三小時,這不是

......很可笑嗎?
21.她的上一本書是暢銷書,所以我認為下一本也會很成功。
.....每個人都準備好要表演了嗎?我想是吧!
22.他們穿過市中心並朝北行駛。
23.我們無法取得到花蓮的火車票,所以只能搭飛機去。

Idioms and Phrases
1.不要再聊天了,繼續工作。
2.我希望恰克得到這份工作。我為他祝福祈求。
3.珍妮佛喜歡倫敦的一切,但天氣除外。
4.學生應該維持教室的整潔。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