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8 例句中譯

L8 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現在正在漲潮,我們最好離海邊遠一點。
...歲月不饒人。


2.我們老闆是個很特別的人;雖然他很富有,但他喜歡過
....樸實的生活。

3. 經理通常都穿西裝來上班,但今天他穿的是運動夾克。
4.這些男孩在田裡玩了幾小時之後,都滿臉髒兮兮地回家。
5.她藉笑容掩飾憤怒的情緒。
...萬聖節那天,孩子們喜歡穿上戲服並戴著面具。
6.這牛排太老了,我每口都得嚼五分鐘!
7.見到這恐怖的意外事故時,他呆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她把植物連根拔起。
8.船長命令船員更加賣力工作。
9.他轉身面對新來的人並介紹了自己。
...老師介紹這小男孩給他的新同學認識。
....在這學期開學的時候,這個新班級的每個同學都得做自
....我介紹。
10.那些士兵安全地撤往山區。
.....我們得知了美軍從伊拉克撤退的消息。
11.這小男孩每次在陌生人面前就會害羞得說不出話來。
....這個新來的人很害羞地回答了這個女孩問的問題。
....當他走進擠滿了人的房間時,臉兒羞怯地紅了起來。
12.他們坐在長椅上,不停的聊著他們的學校生活。
13.他很痛苦地朝橡樹看,無法看到任何黃色手帕。
....對李先生來說,要告訴女兒她的母親已死是件很悲痛的
....事。
....狗兒的死亡帶給這小男孩極大的痛苦,他失去了他心愛的
....寵物。
....不勞則無獲。
14. 收音機報導說有三名犯人越獄。
15. 在門邊的那個男人是誰?
.....海倫娜的男友是個很好的人。
16. 在監獄服刑五年後,他獲准假釋出獄。
.....傑克因為在獄中行為良好,將會比預期的時間提早假
.....釋出來。
17. 從他看這些過度觸摸的家人照片的樣子,你可以知道
.....他很想念家人。
.....這個父親教他的兒子從把手握住鐵鎚。
.....這是個很困難的狀況,但是這個老師處理得很好。
18. 你什麼時候養成了抽菸的習慣?
.....這個古董花瓶是這個收藏家的最新收藏。
19.得知老師已過世的消息時,學生們都陷入沉默,心情
....沉重。
.....這個壞消息宣佈的時候,整個房間裡一片寧靜。
20. 傑克沒來的時候,我們都很想念他。
......喬今天沒來上課,他肯定是病了。
21. 你最好把繩子綁緊,否則船會漂走。
.....你今天的行程都排滿了,要等到明天才能見你。
.....她把孩子緊緊地抱在懷裡。
22.士兵們在這座城市的四周築大城牆來鞏固該市。
23.贏了賽跑讓我欣喜若狂。
.....這個游泳健將因為打破世界紀錄而雀躍不已。
24.她朋友自殺的消息讓她很震驚。
....喬治對父親死亡的消息深感震驚。
25.雙十節當天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旗幟在風中飄揚。
.....這些遊行者揮著旗子說:「我們要工作!」
26.我們看到旗幟在風中飄揚。

Idioms and Phrases
1.宴會持續到深夜才結束。
2.當他們的離婚終於成定局時,他們都覺得難過但卻也鬆
...了口氣。
3.如果他想要再回到我身邊,我會再接納他。
4. 我有一個重要的會議要開,你可以接替我的工作幾個小
....時嗎?
5.午飯後我會去市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