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6 例句中譯

L6 - 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路標上說露薏絲湖在前方五公里處。
2. 抱歉我們遲到了----我們被困在尖峰時刻的車陣中。



3. 台灣的十元硬幣上有蔣介石的肖像。
4. 電視迅速地將新聞傳達到世界各地。
....和她溝通很難。她從來不聽別人說話。
....當人們的語言不同時,溝通可能會變得困難。
5.人們比以前更依賴網路來取得資訊。
6.這個符號表示這件襯衫只能乾洗。
...在中國文化中,鳳梨是生意興隆的象徵。
7.因為在這地區很容易迷路,所以對第一次來的人而言,

...導遊是必要的。
...有必要現在馬上做決定嗎?
8.羅伯收聽國內外新聞來開始他的一天。
9.行動電話越來越便宜,也就越來越普及。
....這個城市的人口近五年來成長了百分之十。
10.我不知道她生病了----沒人向我提起這件事。
11. 你最多可以免費托運兩件行李。
12.電話卡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到。
13.我只是坐在那裡不發一語,所以他大概沒有注意到我。
14.公路的速限是時速一百一十公里。
15.醫學檢查報告將會顯示你的健康是否有問題。
16.根據目前的交通規則,駕駛闖紅燈會被罰台幣三千元。
.....維持正常作息是健康生活的重要部分。
17.醫生告誡說不要飲酒過量。
....我父母提醒我不要在深夜獨自行走。
....安靜地待在這裡。這是最後一次警告。
18.我不知道這種情況下該說什麼。
19.一道籬笆將我們和他們的花園分隔開來。
....瓊把生日蛋糕分成八塊。
....三十五號公路是雙向公路,每邊有兩線道。
20.街道兩側都停滿車子,變得很狹窄。
21.在山區時要小心落石。
22.市區的房子通常都很昂貴。
23.我們看見幾隻漂亮的棕鹿站在湖邊。
24.我們在城裡徘徊,找尋吃東西的地方。
25.我們期待晴天,但可惜整天都在下雨。
26.她聽到這個悲劇的消息時,笑容隨即被眼淚所取代。
27.她不舒服,因此很早就離開派對了。

Idioms and Phrases
1.看著照片,她不禁想起那些歡樂時光。
2.有些人相信網路購物能節省時間和金錢。
3.賽門在前往辦公室的路上巧遇一名老朋友。
4.這個考試很多題目都出得不好。比方說,看看第十二題

...好了。這題根本題意不清。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