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 例句中譯

L10 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我每次要在大眾面前講話時都會臉紅、口吃。
2. 約翰感到緊張,結結巴巴地說:「原-原-原-諒-諒-我。」


3. 我需要私底下和你討論這件重要的事。
4. 我們一直以來都很努力練習,相信已是勝卷在握。
....你應該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不要小看自己!

5. 他活力旺盛,並不符合退休老人的刻板印象。
6.她明顯瘦了許多。她是怎麼做到的?
...細菌不是肉眼可見的。
...經歷失敗之後,他在待人的態度上有明顯的改變。
...我出生時視力很好,但是長大後視力就開始退化。
7. 心理學家建議他們每天撥出一些時間跟對方相處。
...我已決定在大學主修心理學。
8.所有的不確定讓他嚇得發抖。
9.第一印象在面試的時候非常重要。
...珊卓在演講比賽時表現出的自信令我印象深刻。
...戴夫能夠同時處理很多事情,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10.那個店員非常勢利眼。他認為我買不起這件洋裝,我

....問他洋裝的價錢,他也不回答。
....安很勢利眼,她只和看起來有錢的人說話。
11.他看起來害羞,但事實上當你了解他之後,他是一個非

....常風趣隨和的人。
....因為艾蜜莉即將要回倫敦,我們將提早在她真正生日的

....前一個禮拜幫她舉辦一場驚喜派對。
12.馬克的機智與幽默會讓他成為一個很棒的脫口秀主持人。
.....雅典主辦二OO四年奧運。
.....男主人與女主人在門口歡迎所有的賓客。
13.孩子們所表演的那齣戲最令人印象深刻。表演者都準備

....萬全。可以說是我看過最好的演出之一。
14.詩人華茲華斯說過:「詩是澎湃感情的自然流露。」
15.喬是學生,但是他有一份在馬戲團當藝人的兼職工作。
....每逢週末,我們常常在自家別墅招待朋友。
....他總是用詼諧的評論博取大家的笑聲。
....當我們正在享受晚餐時,有好幾位歌手獻唱作為餘興

....節目。
16.絲維雅是個外向活潑的人,而且很好相處。
17.羅傑的父母離異,他覺得孤單又沒有安全感。
....因為妮塔本身的不安全感,她不讓男友和其他任何女孩

....說話。
18.一方面,我想從政,但是另一方面我又不想當公眾人

.....物。
.....為了恢復昔日的身材,珍妮特在生完兒子後就勤上健

.....身房。
.....他不肯透露他的薪水有多少,只說有六位數。
.....我本來以為約翰在蘇珊打了他的小報告後,會對蘇珊

......生氣。
19.我們的產品分為兩大類:日常生活用品與奢侈品。
.....這些小說分為初級、中級與高級三類。
20.這個研究團隊是由一些研究生物化學領域的科學與醫

.....學研究人員所組成。
.....他們正在研究幾種可能治療SARS的方法。
.....要讀懂這本小說,你必須研究一下它的歷史背景。
21.雖然她很難過。她只能哭泣,說不出話來。
....看到自己的公寓被地震嚴重損毀,我覺得很苦惱。
....那則消息令人難過,我深感遺憾。
22.當你遇到困難時,不要放棄你的夢想。
.....昨天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一群看起來凶惡的少年。
23.我遺傳了父親學習語言的天份。
.....布萊恩從祖父母那裡繼承到一間公寓。
24.就統計數據而言,我們學校今年在數學的表現比去年優

.....異。
.....統計顯示肺癌和抽煙是有關連的。
25.恩雅天生就有娛樂大眾和讓人開懷大笑的本領。
26.在外國旅行可以讓人有更強的國家認同感。
.....要對這齣戲裡的人物感同身受對我來說不是很容易,

.....因為我沒有相同的生活經驗。
27.我欣賞他處理這場危機的方式。
28.當醜聞爆發時,他面臨了事業上最大的危機。
.....如果可能的話,把問題解決而不起衝突是最好的。
29.我小時候意外吃過貓食,而我哥哥至今還拿這件事取

.....笑我!
30.當主持人要求這位演員說說他的愛情生活,他說:

....「不予置評。」
....艾瑞克是個專業的運動實況播音員。他的播報總是生動

....活潑而且能提供完整的訊息。
31.湯太燙了害我燙到舌頭。
....據說練習繞口令可以改善發音的問題。
32.我認為你已經做到無懈可擊的地步了。不要太過要求完

.....美。
.....艾瑪努力了許多年想讓她的英文達到完美無缺的境界。
33.我認為期待你那個懶惰的妹妹去洗碗是不切實際的。
.....這幅畫太逼真了以致於我原先以為是一張照片。
34.我們每個人都有被拒絕的時候。我們要學會輕鬆以對。
35.科學家們正在使用先進的新技術做研究。

Idioms and Phrases
1.為什麼不說話,發生什麼事了嗎?貓咬到你的舌頭啦?
2.她表面上表現得很鎮定,但是事實上她非常緊張。
3.在別人家過夜時,我會感到不自在。
4.每當我的老師和我說話時,我都非常緊張。
5.他說話時充滿自信的樣子總是能讓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6.你回家鄉去探望的時候有聯繫上什麼老朋友嗎?
7.為了讓婚禮完美,我們必須規劃每一個細節。
8.新來的轉學生似乎很能融入這個班級當中。
9.這個嬰兒生下來每隻手都有六根手指頭。
10.失去兒子之後,她的內心好幾年來都飽受創痛與苦楚。
11.不用擔心,我相信你在這學期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