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7 例句中譯

第一冊 L7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例句1. 牛頓是現代科學的始祖。
...由於她對化學非常感興趣,因此決定當科學家。


2. 麵粉、糖和蛋是一些用來做蛋糕的原料。
3. 水在攝氏一百度時沸騰。
....蛋只煮三分鐘的話,裡面仍然是生的]。

4. 這個男人太重了,把椅子坐裂成兩半。
...老師把全班分成五組做課堂活動。
5. 為了增加字彙量,你應該儘可能大量閱讀。
....熱讓氣體膨脹。
6. 做個乖小孩,不要替老師惹麻煩。
....斷電造成電腦停擺。
....冷風讓她發抖。
7. 我不小心把玻璃杯弄掉,杯子裂開了,但是沒有破。
....我從樹上摔下來撞裂了牙齒。
8. 和平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雙方坐下來談。
....這個填字遊戲的解答在第69頁。
9. 大約有十噸油漏到海中。
....他們在半夜越獄。
10. 肯恩和凱特都就讀台灣大學化學系。
....長期使用有毒化學藥劑導致一些工人得了皮膚癌。
....氫和氧之間的化學作用形成水。
11. 當你聽到這則新聞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許多人吃海鮮會過敏。
12. 所有的學生手牽手圍成一圈。
.....和父母親談過後,我心裡有個計劃已經開始成形了。
13. 你真是個厲害的廚師!這些豬排味道棒極了。
.....請遞給我鹽和胡椒,這份炒蛋一點味道也沒有。
14. 車禍會發生是因為駕駛開車不小心
15. 你今晚最好準時回家,要不然媽媽會非常生氣。
16. 我們來做三明治,你來切點起司片和蕃茄,我來洗萵

.....苣。
17. 語言實驗室內禁止飲食。
.....這棟公寓禁止養寵物,所以我沒辦法養狗。
.....如果我不保持房間乾淨,爸媽會扣我的零用錢。
18. 這個小豬樸滿裡頭大約有一百個十元硬幣。
.....他把所有的情書存放在一個特殊容器裡。
19. 如果氧氣在太空中釋放出來,會以何種型態呈現?
.....當我們把小狗從籠子裡放出來時,牠很開心能夠自由

.....自在地奔跑。
20. 好的眼部卸妝液不會刺激你的眼睛。
.....當爸爸不幫忙做家事時,媽媽真的會很生氣。
.....愛倫有個惹人討厭的習慣,那就是她離開房子時都不

.....關燈。
21. 艾倫砍了更多的木材丟到火堆裡。
22. 我把蛋糕烤焦了,因為我沒有用正確的溫度去烤。
.....當我量他的體溫時,我發現他發高燒到攝氏39.9度。
23. 她為失去寵物狗而流淚。

Idioms and Phrases
1. 父親在她的生命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2. 我可以在幾分鐘內把這張沙發變成床。
3. 我會善加利用這筆錢。一部份捐給慈善機構,剩下的存

....起來做教育基金。
4. 如果是小孩子,需要父母親的同意才行。
....火災時,請走樓梯不要搭電梯。
5. 我們院子裡有柵欄以防小狗跑走。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