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8 例句中譯

第一冊 L8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例句
1. 看板在狂風驟雨中前後晃動。
...她甩著新手提包,快樂地走進辦公室。


...你想不想當鞦韆?
2. 她美麗的長髮在風中飄動。
...一陣強風把門吹開了。

3. 你一定要在鏡子前花這麼久的時間嗎?
4. 你能想像沒有電腦的生活嗎?
....獨角獸是種虛構的動物,只出現在故事中。
....我沒辦法給你看它的圖片,所以你必須用你的想像力。
5. 看那天鵝在湖面滑行!
6. 這個小女嬰為她的家人帶來莫大的歡喜。
....令我非常高興的是,我通過考試了。
7. 我和喬自幼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8. 別再問愚蠢的問題了。
9. 安迪喜愛讀現代詩。
....李白是他那個時代最棒的詩人之一。
....何不為你見到的日出寫一首詩呢?
10.謝謝你邀請我參加你的婚禮。
....她沒有接受他的邀請去音樂會。
11.大部分人早就忘了身為小孩時的快樂。
....我妹妹喜歡在閒暇時間讀小說。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討人喜歡的花園。
12.這家書店有一系列精選的旅遊叢書。
....她選了一條粉紅圍巾來搭配她的洋裝。
13.請把這首詩的頭兩句背下來。
14.曼蒂!我好久沒有看到妳了!多麼棒的驚喜啊!
15.圖書館一直開到晚上九點鐘。
16.身為一個自由投稿作家,他遊歷廣闊。
....尼羅河不僅是條很長的河流,也很寬。
17.我好想念那些和祖母度過的鄉間歲月!
18.我們終於在屋頂上找到我們的貓咪。
19.他把垃圾信件扔進垃圾桶。
20.獅子是百獸之王。
21.一天辛勞的工作之後,他到田野散個步。
Idioms and Phrases1.頑皮的小孩們對著那個陌生人扮鬼臉。
2.看到這美麗的公園到處都是垃圾,令人很難過。
3. 我一整天都在唸書,快要抓狂了。
4. 這部電影一點也不刺激,我覺得無聊透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