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9 例句中譯

L9 - 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貓熊是這麼可愛的動物,沒有人願意看到牠們滅絕。


...這種蛇在本地區已經絕種多年。
2.根據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的說法,現存的七種海龜中有
...三種瀕臨絕種。

3.我們應該多關心瀕臨絕種動物,否則牠們很快就會滅絕。
...人口成長危及貓熊生存。
4.數千種的動植物面臨愈來愈多的威脅。
...在中台灣的森林裡發現一種新品種的鳥。
5.喪失棲息地對野生動物生存影響很大。
...殖民者開墾林地數千畝以供居住。
6.我們閱讀這篇文章主要是要了解瀕臨絕種動物的處境。
...貓熊的主食是什麼?
7. 砍伐森林導致棲息地的喪失。接著,棲息地的喪失導致

...野生動物滅絕。
...我認為貓熊屬於森林。我反對把牠們放在動物園展覽的

...想法。
8.從前在台灣,大多數人務農為業。
9.島上第一批移民兩百年前從歐洲搭船來此。
...路易莎和她先生非常喜歡溫哥華,因此決定在那裡定居。
10.知名歌手所到之處不可避免地都會吸引歌迷注意。
....因為森林砍伐,棲息地的喪失似乎不可避免。
11.全球暖化威脅全世紀存活。
....由汽車和摩托車所造成的空氣污染對我們的健康是一大

....威脅。
....科學家正在尋找解決世界各地森林所面對的問題及威脅

....的方法。
12.冬天來了。如果這些動物待在原地,牠們會餓死。
....這些地震災民處在飢餓的邊緣。
13.這些瀕臨絕種動物的處境越來越糟。
....我們已經遲到了,更糟的是,我們的車發不動。
14.花園裡的杜鵑花正盛開,花兒非常美麗。
15.穿休閒服去參加婚宴似乎不太合適。
16.你知道貓熊如何找尋另一半嗎?
....你在找布萊恩嗎? 大約十分鐘前我看見他在花園裡和朋

....友講話。
....在動物園,動物在科學家的協助下進行交配。
17.在這個孤立的小社區,近親繁殖似乎不可避免。
....衣食足而知禮義。
18.我不認為我能在別的國家生活。我的適應力不強。
....你適應新學校有困難嗎?
....他花了好幾個月才適應了新工作。
....這部恐怖片改編自一本暢銷小說。
19.這女孩很敏感,易受傷害。
....機場和火車站很容易受到恐怖份子攻擊。
20.我的貓有美麗柔軟的白毛。
.....試著想像一隻幼小,白色,沒毛,無助的貓熊寶寶。
21.大貓溫柔地舔著小貓。
22.有些昆蟲是聰明的掠食者,牠們會設陷阱抓獵物。
.....這些鳥兒必須被保護,免得成為狐狸和其他掠食者的

.....獵物。
23.很幸運地,她通過嚴格的考試並且為該公司所錄用。
.....我很幸運有這麼多好朋友。
24.目前正在採取措施保護瀕臨絕種動物。
25.很多人捐款給基金會來幫忙保護美麗的老建築物。
26.在森林中設保留地來保護貓熊。
.....我父親打電話給餐廳預訂了一桌。
.....我已經在一家高級餐廳預訂了下週日兩個人的位子。
27. 由島民執行的一項綠蠵龜保育計劃,成果令人印象深

.....刻。
28.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正努力於保護瀕臨絕種動物。
.....當你去鹿港的時候,應該要去參觀那些保存得很漂亮的

.....建築物。
.....自然棲息地的保存是很重要的。
Idioms and Phrases1. 這小鎮的繁榮興盛是因為出產金礦。
...他破產主要是因為股市投資不利。
2.我會跟祖父母住個一個禮拜左右。
...為村民蓋一座新橋大約需要一年的時間。
3.如果我們不做點什麼,這個物種最後將會滅絕。
...竹子開花之後就會死亡,這是自然現象。
4.她正學習使用網際網路尋找有用的資訊。
...她尋找她的貓已經好幾天了,但就是找不到。
5.因為全球暖化,北極熊有一天一定會失去牠們的棲息地。
6. 政府必須立即採取行動阻止非法買賣。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