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9 例句中譯

第一冊 L9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例句
1.上個月銀行存了二萬元到我的帳戶裡。
....你的萬事達卡消費額度是多少?


2.我開了一個銀行帳戶以便存錢。
3.你在買新手機之前,最好查一下銀行存款的餘額。
4.我不需要米了,所以你可以把它從購物單中刪除。

5.用這張卡,你就可以從自動提款機領錢。
6. 搭電梯到第八十層樓只需二十秒。
7.估計損失了兩億元之後,這家公司面臨倒閉的危機。
...這個颱風在南部造成重大傷亡。
8 .現在不是投資股市的好時機。
....佛遜先生把所有錢都投資在他兒子的公司上。
....你三年前買的房子是一項很划算的投資。
9. 他幾乎每個月帳戶都透支。
10.他們把晚餐剩下來的東西丟掉。
.....他到學校一路上都保持沉默。
11.她存了一筆錢到她女兒帳戶裡當她的生日禮物。
12.他已經盡全力幫助我們。
13.差點在意外中失去了家庭之後,這男人才終於了解愛

....的真諦。
14.直到失去健康之後,我們才會了解它的重要性。
15.他的數學考不及格。
....他試著贏得她的芳心,但失敗了。
16.三年級時,我們換了一位新老師。
17.她的寶寶早產,因此需要特殊的照顧。
....我們已經夠成熟了,可以替自己做決定。
18.編輯不喜歡這篇文章,因此沒被刊登。
19.閱讀英文週報有助於你學英文。
20.一早起來餵小鳥是喬治叔叔每天例行做的事。
21.大衛年輕時是農場的工人,但現在他是上班族。
22.他有一家七口要養,因此得努力工作。
23.你應該多運動來防止心臟病。
24.雖然我們要離開學校了,但是我會永遠珍惜我們的友

.....誼。
.....父親給我的這隻錶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25.這個意外是如何發生的,至今仍然是個謎。
.....我聽說今晚我們會有一位神秘嘉賓,我很好奇會是誰。


Idioms and Phrases
1.我試著不要將學校裡的問題帶回家裡。
2.春天的天氣變化無常。
3.由於天氣惡劣,他們未能抵達山頂。
4.如果你答應在用錢方面更小心,我就把你的債款一筆

勾銷。
5.我們妥善地運用你的捐款,成立了一個獎學金的基金。
6. 和她爭辯也沒用,她總是堅持自己是對的。
7. 為了趕搭第一班火車到花蓮,我起了個大早。
8. 這些秘訣將有助你善用你的電腦。
9. 他很高興,因為他太太剛生了一對雙胞胎。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