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3 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老師要我們寫一篇如何處理壓力的短論。
2. 「個人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尼爾.阿姆斯壯於一九六八年漫步在月球上時如此說。3. 多年來她已收集了一整個房間的芭比娃娃。



如果你不清掃院子裡的落葉,它們就會持續堆積。


今日許多我們所知的都要歸功於書本,是書本使得知識的累積成為可能。


4. 這個小型的掃描器來自日本,是個了不起的科技新玩意。


讀了蓮娜瑪莉亞的傳記後,我們都讚嘆她對生命積極的態度。


我們的英文老師是個說故事的高手。


5. 據說她年輕時是個大美人。


這個國家公園因其自然美景而聞名。


6. 他試著安慰她,把一切怪罪到自己頭上。


我爸媽盡了一切努力讓我們得到安適。


我在床上舒服得不想起來。


7. 那個小男孩一直打電動,沒有絲毫疲倦的跡象。


長途旅行之後,瑞秋看來既蒼白又疲倦。


坦白說,我逐漸厭煩了你惡劣的態度。


8. 我們把餅乾存放在密封罐中吧。


我們需要更多儲藏空間來放置所有這些毛衣和外套。


9. 下午的疲勞常使學生上課無法專心。


10. 我們為班機延誤所造成的種種不便致歉。


為了您的方便,我很樂意更動行程。


這公寓配備有所有現代化的便利設備。


11. 我們去了一趟由公司付費的三天旅遊。


獎學金並不多,但有助於支付一些日常開銷。


12. 在我高中最後一年的奮鬥期間,家人的支持是如此珍貴。


13. 你的知識和經驗對我們的團隊而言是無價的資產。


14. 在艱苦的時候我們應該祈求上帝的賜福。


丟了工作對我來說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現在有更多時間陪我的孩子。


願上帝永遠賜福守護你


15. 小男孩把他的樂高積木散落在整個客廳。


16. 軍隊相信他們是為了一個崇高的目標而戰。


17. 電影像是《斷背山》和《臥虎藏龍》使李安享譽國際。


這個城市以戶外餐廳及咖啡館而聞名。


18. 這本卓別林的傳記很有意思。


雖然他是一位備受敬重的公眾人物,他從未試圖寫自傳。


19. 我還欠你音樂會門票的錢五百元。


我應該向你道歉,今天早上我不該發脾氣的。


威廉將他身為作曲家獲致的成功都歸功於熱愛音樂的雙親。


20. 比利是個老僕人,他已經侍奉了我們三十年。


她招待她的客人一頓很棒的晚餐。


這個鎮上的公共設施非常便利。比如說,每兩百公尺就有一支公共電話。


21. 母親輕輕地親吻嬰孩的雙頰。


22. 我最敬佩珊曼莎的特質就是她的慷慨。


這家麵包店的產品都有很高的品質。


23. 安唱起歌來活力充沛,對一位七十歲的婦人而言是相當驚人的。


小睡過後,傑森恢復精力返回工作。


在健身中心做了一小時充沛的運動後,他累癱了。


24. 那個國家公園因為有溫泉而成為首要的旅遊勝地。


25. 我們對政府在社會改革上的怯懦感到失望。


那女孩給我一個怯生生的微笑,然後低頭看著她的手。


26. 為了追求和平,他們只得拋棄受戰火蹂躪的家鄉。


27. 因為他的失敗,他幾乎被自我懷疑的浪潮所淹沒。


兩個政黨都盡力在會談前除去不信任的氣氛。


因為政治醜聞,總理現在備受懷疑。


28. 絕望之中她哭泣落淚。


別絕望,那樣只會使事情更糟。


醫生拼命努力要救那人的性命。


29. 我很有福氣,能有家人不變的支持。


30. 那條巧克力棒真是毀了我晚餐的胃口。


那部電影大大增加了那個學童想冒險的慾望。


31. 打從結婚後,他似乎培養出更多的自信。


這次事件後,很多人開始對警方失去信心。






Idioms and Phrases


1. 戀愛使她轉變成一個快樂、有自信的女人。


2. 我獲得一所聲譽卓著的大學的入學許可;更棒的是還獲得獎學金。


3. 你可以借那本書,前提是你這個月底之前會歸還給我的話。


4. 很高興你這幾天心情開朗積極多了。


5. 藝術,對大多數人而言,是個人品味的問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