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4 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雖然原子極微小,科學家還是可以看得到它。


原子武器的威力比其他武器更大,且對人類傷害也較大。


2. 林先生藉由廣泛地閱讀獲得大量的知識。

比爾蓋茲每年賺得龐大的金錢。

3. 這份工作包括幫助老人使用線上社區服務。

我認識的人裡有很多都有參與某種慈善工作。

因涉及那樁政治醜聞,他被迫下臺。

4. 大廈的入口就是一扇又大又重的橡木門。

在訪問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之前,脫口秀的主持人讀了許多有關他各項成就的資料。

5. 船長命令船員用滾木把船推滾下水。

你的三明治要用吐司還是麵包捲來夾?

傑克無意中把相機摔到地上滾下山坡。

6. 學校前門的斜坡是給坐輪椅的學生進出使用的。

7. 爬螺旋樓梯時我總是會頭暈。

雖然《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是一本童書,但它在文學界引起極大的興趣。

8. 這個漂亮的圓頂由十二根柱子支撐。

安蘭德斯的專欄聞名全世界,因為她的專欄提供了人們正面的思考和具有建設性的建議。

9. 樹枝朝水平方向伸展出去。

就在太陽要沉入地平線時,天空渲染成一片殷紅色。

數學老師要我們畫兩條橫線,而不是直線。

10. 美國曾經是許多印地安大部族的家園。

台灣有九個以上的原住民部落散佈在山區。

11. 在哥白尼時代天文知識大有進展。

我女兒對星星特別有興趣。她打算主修天文學,並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天文學家。

12. 我們中國人在計劃很多事情的時候,如結婚、搬新家等,都是要根據陰曆來決定。

13. 在台灣有很多佛教寺廟。

14. 「你這個週末有什麼特別的計劃嗎?」「有,我星期六要去健行。」

醫生特別叮嚀我父親不要抽煙。

這個說明明確指示如何用藥。

15. 男巫和女巫據說都是騎著掃帚飛翔的。

16. 假如你經由紐約港入境美國,你第一個注意到的將是自由女神像。

17. 人們相信富士山是由火成岩所構成的,但幸運的是,它是座死火山。

18. 我們計劃由西雅圖往內陸旅遊到丹佛。

19. 瑪莉安和安是同卵雙胞胎,要區分他們倆人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警察需要有人來認屍。

辨識這起爆炸案死者的身分是很困難的。

對於兇手的身分目前沒什麼線索。

20. 艾力克的身高使他在人群中顯得突出。

台北101有五O八公尺高。

在尼泊爾和西藏邊界的艾佛勒斯峰是世界第一高峰。

這棟大樓有101層高。

21. 當這三個年輕人在一個荒島上探險時,發現了一些簡陋的武器。

22. 這扇門向內開,裡面是會議室。

這扇門朝內的這一面需要粉刷了。

23. 這些孩子圍成一圈面對面坐,只有一個男孩面向外頭。

約翰登上了船,開始他的海外旅程。

24. 雖然傑佛瑞身為貴族後裔,卻非常地謙卑。

25. 這個連續殺人犯非常凶殘,所以警方誓言要將他繩之以法。

不誠實是很糟糕的惡行。

26. 如果你仔細看這幅畫,就會看到一連串的細線覆蓋在主影像上。

27. 螞蟻和蒼蠅都是在家中常會發現的昆蟲。

28. 這些展出的花瓶上面佈滿不尋常且複雜的裝飾。

29. 他們同意在這兩條河的交會處碰面。

駕駛人在接近十字路口的時候應該要特別提高警覺。

30. 捷運的藍線已經延伸到南港和土城了。

我還沒完成報告,所以要求老師延長期限。

約翰的叔叔在海邊擁有很大片的土地。

31. 我朋友一時衝動買下了那間房子。

我妹妹年輕時常憑盲目的衝動行事。

32. 他們計劃建造一座新橋以取代舊橋。

地震過後,政府的首要任務之一就是建立新學校。

Idioms and Phrases

1. 這個杯子有兩個把手,上面覆蓋著一個銀蓋。

2. 我不確知霍華是否打算要去上電腦程式設計課。

3. 在二次大戰的時候,日本的兩個城市幾乎被原子彈完全毀滅。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