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5 例句中譯

(資料來源: 遠東高中英文網站)
1. 光亮的地板使得整個房間看起來更亮。

他每個星期天都會幫他的新車打蠟。
2. 爸爸在後院的牆上釘了一個籃架給我們打籃球。

3. 補鼠器是家中捕捉老鼠很有用的器具。

4. 她用吸管吸果汁。

5. 那些光亮的傢俱在客廳裡閃閃發亮。

6. 那些抗議者都被警察拉走了。

7. 他取下掛在牆上的外套。

8. 把門拉上直到發出喀的一聲為止。

9. 那位悲傷的婦女因為女兒失蹤而放聲大哭。

10. 老師因約翰又遲到而訓誡他。

那群莽撞的年輕人不顧其他人的勸告,而使自己陷入了危險之中。

11. 我們地理課正在學世界最長的幾條河流。

12. 加、減、乘、除都是算術中的運算法則。

13. 當一個小孩失去心愛的寵物時,安慰他是不容易的。

14. 不管朋友們說什麼,我仍然感到難過。

我拿到的退款彌補了我所受到的重大損失。

15. 一切都在那一瞬間發生,而我只有目瞪口呆的份。

16. 那些男孩以驚嚇學校的女生來得到使壞的樂趣。

17. 房間裡充滿了高分貝的笑鬧聲。

房間裡所有的年輕人在看那部恐怖片的時候都害怕地尖叫起來。

18. 我非常怕蛇。

我真的很怕高。

這真的是一部非常可怕的電影。戲院裡的每個人尖叫不止。

19. 夏天時,很多人喜歡在傍晚坐在門廊聊天。

20. 電話不通了。麻煩叫修理工人來看一看。

這部車老舊到不值得修理。

21. 你可以打給接線生。她會幫你接通你要找的人。

22. 長時間讓皮膚暴露在陽光下是不好的。

只曬了一會兒的艷陽,她白皙的皮膚就開始變紅。

23. 這條線不夠強韌;用金屬線試試看。

燈塔以無線電警告附近的船隻有颱風正在接近。

24. 修理人員把電話機打開露出了糾結成一團的線圈。

25. 這小女孩在緊張時常會撥弄自己的頭髮。

26. 這個電話需要長一點的線。

27. 強生小姐是我的良師益友,她時常鼓勵我。

28. 我非常想念我最要好的朋友泰德。他現在住在美國。

29. 由於收到的指示不清不楚,她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

30. 感恩節晚餐傳來的香味總是令我想起和祖父母一起度過的假期。

31. 基於安全的考量,所有的乘客在登機/上船前都必須經過搜查。

大部分的幼童要待在父母身邊才會有安全感。

32. 我真的很乾基你在我有困難的那段時間對我伸出援手。

他真的不懂得如何欣賞詩。

他對我們的幫助完全不知感恩。

對於你所提供的協助我萬分感激。

33. 你真幸運有這麼一位通情達禮的母親。

感謝你的體諒。

34. 歲月使得他成熟了。

經過歲月的洗禮他變成熟了。

35. 抱歉。我一定是撥錯號碼了。

36. 在演講當中他停頓了好幾次。

37. 別擔心。傷口不久就會癒合了。



Idioms and Phrases

1. 我父親到巴黎出差去了。

2. 牆上的鐘快停了。或許我們應該換電池。

3. 既然彼得來了,我們就開始吧。

4. 我們刮掉門上的油漆。

5. 看到一堆待洗的髒衣服我就覺得筋疲力竭。

6. 店員伸手去拿放在架子最上層的一盒綠茶。

7. 孩子們興奮地跳來跳出。

8. 別擔心!一切都在掌控中。

9. 我聽不清楚你的聲音,掛掉電話,我再打給你。

10. 我以為你此刻應該已經完成那個計劃了。

11. 你大概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12. 我常常想起我的祖母。

13. 櫃檯有個人要見莎莉。

14. 再見!我現在要離開了。

15. 你最好將假期中需要事先預定的東西訂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Paulina很樂意回答你對英文學習的任何問題喔~想要留言的人,麻煩請用google帳號登入,才可以留言喔!!